全面罩面鏡
全面罩休閒 / 技術面鏡
OPS 特殊全面罩面鏡

全面罩休閒 / 技術面鏡

這副全面罩面鏡已經發展為運動用和技術型。優於傳統型的特色包括-在極險惡環境下提供保護、在較長久的潛水下能減少口部的疲勞、在極冷的環境下能更舒適,以及可在水下交談。

Apeks全面罩面鏡的特色:

主要的密封護板是用軟EPDM 彈性體做成的,它具有雙層密封框架來提供最大的舒適及防止水進入。

有三個Drager P接管:左右的軟面各一個,以及正前方主要需求閥。

透過其中一端位於兩側的接管,交談通訊可以輕易地達成。

口或鼻的部位,設計成透過轉換氣體流向閥,使得無二氧化碳的呼吸系統能在面罩內循環。

獨特且舒適的方式來抒壓,透過結合的旋轉夾。這可以讓潛水者捏緊他們的鼻子且十分快速又簡單地抒壓。

需求閥的易拆卸性,讓潛水者能在等待下潛時呼吸周遭的空氣 – 這也保留了寶貴的空氣。

面罩便於拆卸,因其具有快速解扣裝置。

結合彈簧的排氣閥,將使原本可能會進入面罩的水全被排除。

面罩鏡片具有特製防霧外層。

二級頭已經特別改造以適用於Drager全面罩面鏡。Apeks全面罩面鏡已經經由CE認證,且通過了EN250的證照需求。CE認證是經由Germanischer Lloyd, Hamburg, Germany。備用二級頭可以在潛水中(在必要的訓練之後)或在陸地上,很輕易地從面罩上裝卸。

通訊

OTS(Ocean Technology Systems)為了全面罩面鏡,已經特別研發出一套通訊系統。雖然
Apeks不提供這項裝備的服務,潛水者們可以透過我們在德國的關係企業Aqua Lung購買到。它是一種需要按才能交談的雙向通訊系統,而也直接適用於Apeks全面罩面鏡。如需要更多資訊請洽詢Aqua Lung Germany的Norbert Nickel先生:

Norbert.Nickel@aqualung.de

電話: 0049 7731 9345 0

技術資訊……

下載全面罩面鏡技術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