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節器
AT20
ATX100
ATX200
ATX40
ATX50
黑珍珠
Egress
流動控制裝置
Nitrox 調節器
T20
TEK3
Tungsten
TX100
TX40
TX50
XTX100
XTX100 Status
XTX20
XTX200
XTX200 Status
XTX200旋轉接頭
XTX40
XTX40 Status
XTX50
XTX50 Status

XTX200 Status

安全是Apeks-在調節器科技上世界領先的公司-最看重的考量,我們創新的’Status’已經朝著安全為設計概念發展了很久。它一定要能維持您的一級頭正確的空氣壓力,並維持您的調節器狀況良好。這款Status內部的微電子電腦讓不可或缺的空氣壓力保持,而您使用有藝術感的電子裝備,能確實地告知潛水者是否有狀況。它也監控著使用狀況和時間,並在您的調節器就定時,明確地通知你。現在,史上頭一遭,潛水者只需要看他們的調節器就可以知道空氣供給是沒問題的。XTX200 Status調節器是我們的旗艦款。


·  所有中壓孔都是3/8",讓兩面都可用的XTX二級頭能裝在任何一個壓力孔上。
·  優越的平衡表現。
·  FSR Status和一套環境型乾式裝備是標準配備,阻隔了水跟髒污,並同時增加了對寒冷的抵抗性。
·  堅固的2 shot金屬 moulded 300 bar DIN 轉輪
·  裝飾用拉環及co-moulded yoke旋鈕
·  適用於EAN 40,全新的套裝產品。
·  堅固小巧鍛鑄過的主體
·  四個有角的中型壓力孔為3/8" UNF 。
·  兩個有角的高壓孔為7/16" UNF。

·  可拆卸式Arcap 閥座


FSR Status一級頭,搭配XTX200二級頭,即為完整的 Status調節器。完全是潛水者可調整的,配上兩用Venturi系統和Cracking耐性控制。


重新確認STATUS顯示
Status電子顯示每20秒”醒來”並拍下內部壓的快照。如果壓力超過3 bar,它會開始透過LCD展示壓力及服務狀態。顯示被關掉之後,電子操作仍然每20秒醒來,但即使有壓力它也不會顯示壓力或服務狀態,以節省電池壽命。要讓LCD重新顯示,調節器需要解除加壓狀態,並等待起碼20秒以讓壓力歸零,直到重新加壓後電子儀表才會重新顯示壓力及服務狀態。關掉氣體供給後,你一定得等至少20秒,及在打開氣瓶閥之前重新再清理調節器,才能讓Status重開。
下載使用手冊

相關資訊...

Status 一級頭操作

XTX Status展示的demo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