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lder pad

BCA 159-K
backplate pad

BCA-BPP
depth rated cannister

PLB-CAN-K

深度可達660’ ,較BCA298稍大,可放置ACR GPS 指示器
9.19" OAL   2.5" ID   2.88" OD  
Buoyancy w/ PLB +0.15 lbs



depth rated cannister

BCA298
EDS

BCA267-K

BCA 159-K 肩上袋/管線存放帶

雙用途袋,方便穿脫,使用魔鬼氈,可存放管線或者裝置於懸吊系統上。

BCA-BPP 背板: 舒適的背板可適用於任何OMS背板懸吊系統, 包括SMB和推力袋子的缺一不可的裝載隔間(圖為與SMB連接的緊急狀態)。

BCA 298 深度可達660’ Depth Rated Canister: 可攜帶為小之照明火光,標示用染料等。

尺寸:
8.19" OAL  2.0" ID   2.38" OD
重: 10.5 oz

BCA267-K EDS : 此三段式EDS系統設計使660深度的效能更佳,(BCA 298) SMB或浮力包可連於任何型號之背板或IQ套件組。

(背板、 BCA298 、SMB另購)

 
Large Utility/Mask Pouch
BCA 257
Utility Pouch
BCA266
No Snag Pocket
BCA-IWP

BCA 257 多用途 / 面鏡便攜袋:

兩個大型拉鍊口袋方便裝置您的物品,尺寸12” x 9”.較大的口袋內裡有一繩圈,可連接潛水刀保護您的安全。

BCA 266 多用途便攜袋:

可存放鋼鐵剪刀、潛水小刀、線段切割刀等,此袋可掛於2吋寬配重帶上,可水平或垂直放置。

BCA-IWP 無障礙 ™ 口袋 (已申請專利):

D型環,配重帶及旋轉扣環,可連接懸吊系統無障礙,並可掛於肩部分擔重量。

Compact Quick Dump Weight Pocket
BCA-270
Small Utility/Mask Pouch
BCA143
Weight Pouch
BCA 269

BCA-270 快速卸重袋:

此快速卸重袋包含兩個合適口袋,無阻礙、2吋的快速扣,安全的扣住負重塊不脫落。

可負重達15 lbs.

尺寸:9”L x 5.25”H.

材質:1600丹尼 尼龍,耐磨

BCA 143 多用途 / 面鏡便攜袋:

共有兩個口袋,皆使用拉鏈開關,前方口袋10”x6”,便利使用,後方較大口袋內裡有一繩圈,可連接潛水刀等等配件。

 

BCA 269 負重袋

5" X 6" 小型尺寸,可載重至5lbs.,可垂直或平放。

 


Zipper Pull Ball

BCA-ZPB


BCA-ZPB
易拉球 :

 

1.16吋的易拉球幫助您在穿拖潛水衣、潛水手套,或是開關口袋時能夠更方便進行。

bca280 thigh pocket

BCA280


BCA280
腿部口袋:

配備兩條彈性扣帶,及一條兩吋寬之綁帶可讓您掛於配重帶。

口袋尺寸:10.16" 長 x 6.16" 寬 x 2.16"深

牢固的魔鬼氈設計,中央D型環安全掛置您的其他配件或工具。使用1680丹尼耐磨材質及特殊外層處理。

 

2009©全球技術潛水GLOBAL TECHNIQUE DIVING CO.,LTD